國小的時候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,
可是有一段時期他某個部分我很難忍受,
就是很喜歡跟著我到處走。

不過,其實和好友常常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,
可能一起逛街、上廁所、去圖書館......
因為可能彼此想做的事很像,而且也會想和朋友分享喜歡的事,
所以就會常常兩個人走在一起,
不過有段時間實在黏得恐怖!

小時候很懶惰(ㄜ...其實現在也還是一樣懶啦),
老爸換新車以後,
硬是自動早起配合老爸上班時間,趕搭他的順風車上學,
其實也沒有少走多少路,
因為還要走路到停車場,而且在學校巷子口前就要下車,
仔細算起來,說不定走路上學還比較快^^"
正因為配合老爸上班時間,我變成班上前五名、那種很早很早到教室的小孩,
想不到我那好朋友隔天馬上配合我到校時間,從此以後也很早到,
不過這也還好,
真正黏的時候是體育課,
我們老師太開放,所以熱的話女生都躲在樹下聊天:P
這時候就煩了!我蹲下,她也蹲下;我躲在樹後面,她也要躲;
我故意做奇怪的動作,想不到他那麼氣質竟然也一起學ㄟ.....
有一段時間常常叫她不要跟我做一樣的事,叫到吵架!
奇怪,就不能找些自己的事去做嗎!?

以上這種情況,在小女生的世界應該算很正常,應該也有人有類似經驗吧!
不過最近,都已經是二十好幾的人了,
竟然還讓我遇到類似的情況,而且還是180以上的高大男生,
完完全全受不了,厭煩到了最高點!!!!

我的每一個暱稱都要問原因,看起來心情不好的還要問是什麼事,
都已經說不想講,還要一直挖;
我這人就是有怪脾氣,越問我越不講,
而且重點是,我跟你又不熟,為什麼要跟你說心裡的事?

考完試知道我比較閒,天天問我今天做了什麼,未來計劃如何;
這些對我來說重要,我自己也還在規劃,每天生活還算充實,
說是自己太空白時間難熬,問一問做參考,那也是你要自己解決啊!
問一次也就OK了,天天問有什麼用?

知道我考過怪考試,一直問細節,阿你是不會查網路嗎!?
簡章、考試時間、內容網路上通通都有,不 是 嗎?

八月打算出門去玩一玩,問我可不可以順便帶他去!
雖然說我個性很男孩子,不會介意一些細節,
可是搞什麼!我玩我的幹麻要帶個半生不熟的人!?
再說,從來都沒遇過男生要我帶他去玩,
我的經驗,玩樂裡面有男生的話,都麻是被帶著跑、跟著玩;

要去報名補習班,竟然還要我陪他去繳補習費,說什麼自己去太無聊!
這個真的很扯!
又不是不知道路,我也不補習,幹麻要我陪????

另外,已經有女朋友的人,不覺得降子太打擾人了嗎!?
尤其我是個女生!
要是以後我男朋友被我發現像降子的話,
我一定又會氣自己不長眼!然後做個草人扎他100針!
拜託MAN一點,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身高!

呼~~~
越寫情緒越機動ㄋㄟ...噗哈....
不過,男生本來就是要有主見一點、獨立一點咩!
我看我也要小心,有時候好像也太黏人了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