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越長,心臟越脆弱,
很容易被驚嚇、很容易被感動......

小學畢業典禮,第一次有感覺的畢業典禮,
一開始還和音仔說要互相捏大腿,然後一起哭,
結果看到老師開始哭,我們就跟著哭啦~~~
更誇張的是,站再教室外面的一大票媽媽也哭@.@
到底是誰的畢業典禮???
然後全班哭成一團,連老師最後講了什麼話,一句都不記得>"<
對那次畢業典禮的記憶,只有哭>"<

國中,大家都很討厭老師,有些人到現在還是一樣討厭!
我想他們看危險心靈應該很有感覺Orz
我那時的職位和個性,沒有幾個深交的朋友,
不過他們吃飯都還會找我,雖然不是很熟,但都還會去,
常常坐在旁邊靜靜看同學聊天,會自己傻笑^^"

嘴裡常說的黑暗高中期,也是最常被感動的時期,
有點像那種鄉下女孩剛進大都市的心情,
才開始知道,原來學校可以降子自由、降子資源豐富、多元,
努力考進樂隊,又自己退出來以後,
每次看到樂隊練習或表演,心情都很激動,
每次都為自己有機會成為其中一員感動、失落,
高三進入古蹟教室以後,那裡的一磚一瓦、校長室、帥氣的校長秘書......
畢業典禮才剛開始唱國歌,大家就不行了:)
啊~~~多想再回去躺在草地上讀書~~~

大學過得很樂、很忙,倒是很少有靜下來的機會被感動。
好像大四社團送舊的時候吧!
看著沒有用心照顧,卻對我很熱情的學弟妹,用心辦送舊,
我故意遲到了,本來連出現都不想>"<
心情很複雜,想不到四年就這樣過了(苦笑)
我應該可以算的上社團裡的一枚怪咖吧.....

在學校裡,因為是大學校,每學期都有退休老師的歡送會,
每次我都會哭ㄟ!搞什麼!?又不是我退休>"<
可能也是心境很複雜,又是同事又是自己的老師又是好朋友,而自己只是過客......

有些時候讀書也會哭,有一次在捷運上,
ㄍㄧㄥ的很難受,一些描述、一些情節......

愛唱歌,所以唱歌也會哭:P
這次國樂社天團,忘記唱哪一首了,唱沒幾句就趕快喝飲料、看菜單,
歌詞會催淚....

我看我越來越適合做藝術家!太容易被觸動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