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看運仔暱稱那麼dwon,想跟他亂喇勒一下,
想不到又收集到一枚缺乏目標的同志,
就在我要開始幫他建立目標時(還真閒),
這台擁有堅強韌性的電腦,立刻幫我斷線=.=a
再上來以後,運仔就不見了,我的交換快樂計畫也斷掉了

今天邊看晨間新聞,邊吃早餐的同時,又想到這件事,
想著:如果我也是公費生,吃完早餐以後我會做什麼呢?
一時間,還真是一片空白,讀書都讀傻了>"<
眼前,我的目標的確是比較明顯,六年前填志願瞬間就綁住的目標,
但,未來呢?
這條路僵住了,打不通,就會到不了,
不停為了生計,尋找一個會有人丟大把鈔票進來的碗公Orz
大概也永遠沒有辦法體會一干人追求高鋒經驗的困惑吧!
呼~~呼~~呼~~快點去給我找個摔不壞的大碗公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