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呢~~
在民國95年7月25日把所有有關老師的考試都結束了^++++^
這段時間說煎熬,回想起來好像也還好,
畢竟都第三年了,會遇到什麼情況大概都知道。

很感謝
小佩常常提醒我什麼時候要報名、訂飯店、訂車票,
要忙期末送成績,還要注意考試消息,會很煩,
還好小佩常常提醒,還有溫柔的幫我想辦法。

很感謝
永謙跟修峰常常傳簡訊給我打氣!
考過高考的人打起氣來好像特別實在,呵呵...
可是教授什麼的太抬舉我了吧

我知道還有一大票的人都很關心,
只是都只敢默默的加油,怕不小心講錯話,被我兇!哈哈
或是也明白情況就是如此這般....

三年的期限終於到了,
像王大胖講的沒有辦法再逃避了(怎麼每次跟我講話都很毒!?),
我呢~~還在十字路口猶豫一些選擇,
然後呢~~也不太會跟爹娘討論~~整個表達路線阻塞!
早上倒是寫了封信跟昌阿逃討論了一下,
不得不說,昌阿逃真是比汪汪有效率多了!中午就回信給我ㄟ!
而且科技多了,留了msn帳號客氣的說無聊時可以找他聊,
可見他老人家應該還是很會聊天:P
我還是很依賴,可能還要多收集一些大人的看法才能決定怎麼走吧!
下禮拜應該就會有些結論....

ps考完以後時間很自由,所以啃了一些書,
    突然能體會那種用閱讀來安慰心靈的感覺,很妙!
    要是我是暴發戶,沒有經濟壓力就好了(打滾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