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,邁入第五次取經,終於度過九次的一半,
也是開始進入煩悶的關卡,
過了這關卡!就不會翹課,乖乖上完!
不過!大概就會開始想盡藉口翹課~~~~~

幸好善良的瑪莉和大呆,
準時到火車站趁我還沒逃跑去溜搭時,
立刻用香檳色的福特把我綁架走,
然後載去吃成大有名的阿ㄅㄟˋ冰店,
回味了吃學生小吃的感覺,也正好符合剛下火車的食慾不振。
辛苦的大呆,滿頭大汗走來走去接我們,
賢伉儷再硬把我送回南師門口,準時進教室上課,
臨下車還不忘跟我說:「等一下五點見喔!」
歐~~~~真是太令人感動的溫馨接送情了!

下課時間到,馬上又從校門口把我綁架走,
終於輪到我可以大聲跟同學說:等一下有人來接我。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送我去吃好吃的阿福肉圓,肚子餵飽飽的再送我去搭車。
啊~~~~~好幸福喔!
讓我這一週,少走了接近一個小時的路程呢!

我是一顆幸福的電燈泡!哈哈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