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沒有操場,所以運動會只好改成園遊會的形式,
爲了讓孩子還是可以動到,
各年級設計了好多種不同的闖關活動,
一大早,孩子就因為很興奮,所以很浮躁,我根本就管不動>"<
可怕的是,一堆家長在教室外面看啊!

爲了孩子的安全,為了老師不會蠟燭兩頭燒,
前一個禮拜就開始騙小孩的工作@.@
叫把拔跟馬麻一定要來陪你喔!
不然老師很窮,沒有辦法帶你們去園遊會買好好吃的棉花糖:P
想不到,再怎麼騙,我還是沒有辦法成功
還是有六個小朋友沒有大人帶,
小的我只好親自下海,帶一群小鬼在人海中奮戰!
過程中不時看到學校其他老師訝異的眼神:
許老師還親自帶隊啊!?
沒辦法....誰叫家長不來啊>"<託給別人又不放心
還好擠雖擠,大家都蠻守秩序的,這六個小鬼也很聽話
跟小朋友一起玩,其實很快樂,也沒有想像中的累
至少比留在教室跟家長應酬好很多:P
本來想帶這幾隻小鬼去吃好料的,可惜時間不夠了,
讓他們真的吃不到棉花糖啦!
最後小朋友抽獎的時候說:其實每個禮物我都很喜歡,都好漂亮
聽了真感動......
因為他們的老師可是前一天晚上走了很遠的路,找了好久
終於找到便宜又大碗的文具,然後又很努力的包了很久的包裝紙,
企圖用10元三捲的包裝紙把10元的東西美化,對手拙的我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啊!

開始敎國字以來,真是超級挫折!前所未有的挫折!
讓我這兩個禮拜過得一團亂,也很沒有活力,
早上睜開眼的第一件事,就是想怎麼樣敎國字最快最有效?
想到痘痘亂冒(其實本來就很多,亂找藉口:P)
不過今天跟學生降子玩下來,心情好很多,真的好很多^+++^
都要謝謝這一群跟老師一樣可愛的小鬼!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