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哥說,有空的話幫他收集一些教學法
經這麼一提醒,回頭想想這一學期來做了些什麼
發現,才短短一學期,自己就變成不思進步的國小老師了@.@

以前還是熱血學生的時候,
爲了短短一節課的試教,就會一群人討論到快死掉,
邊討論邊激發出很多有趣的想法,也會想到運用書上學到的東西,
現在孤軍奮鬥,外加每天雜事繁忙,
每天的教學,就是很盡責的把課本上的知識傳授出去而已,
不能說完全沒有創意,但令自己得意的教學活動的確減少了很多!
此外,班群老師超級熱心的協助,傳授不少好用的班級經營妙招,
讓我帶班順利,但也讓我留於安逸,
延用老師們的妙招,方便好用,就讓我更少動腦想想自己的風格>"<
(這是上回跟小矮聊天驚覺的!)

想想,這阿兵哥憲憲也真不賴
不但很少聽到抱怨軍中事,竟然還不忘教學
昨天聽他跟我提這件事,聽完,有汗!臉上有汗=汗顏!
藉著幫憲哥收集的機會,也是讓自己成長的好時機
算來,該感謝這常常和郭董一起電我的好友:P
不過,目前也只能整理出我自己的帶班經驗,憲哥就加減看吧!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