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漸穩以後,仗勢自己年紀小,
馬上展開到各班串門子偷寶物的行動:P
東要一點學習單、西偷聽一點教學妙招,
最後集各家大成稍作調節,拿我們班小鬼來開刀!
不過好像還是不太夠,所以又跑去裝小裝可愛的撒嬌,
催促大家快點恢復一週一次的聚會^^

第二年了,愈顯親近,
年齡尷尬的距離,我不知道要把他們當媽媽看,還是當姊姊^^"
鳳珍老師,跟我一樣迷迷糊糊的,我們兩個要常常互相提醒,
幸玫老師,主張孩子適性發展,頗開放,
淑芳老師,我們的頭,大家口中戲稱全學年最兇的老師!哈哈!
聚會間,老師們不時關心我的近況,
上週四最感人了,說著要一起幫我寫推薦信,
說著要帶我去買衣服、學化妝,噗哈哈哈哈....他們也覺得我太〝純樸〞
說著要剪報........
然後又忍不住開始辯論考試應該怎麼考最好,
呵呵...聽他們討論,有時候實在覺得他們固執的可愛!
最近常被我們的頭頭稱讚,讓我想到
有一次郭老師說我不簡單,能被淑芳老師喜歡,
以前還不覺得是被喜歡,只是大家見面三分情,講話會客氣些,
最近常被她拉著跑東跑西,才比較敢確定自己是真的被融進去^^
不敢想是不是會有第三年的情誼,也不知道會不會一直走下去,
不過實在感謝他們給我這社會新鮮人的美好經驗,
大大蓋過工作上難以避免的煩擾,讓我覺得很幸福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