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為我們的頭頭顧怨著上一任的學年主任,
大家聚在一起畫畫的時候,常常氣氛都很尷尬,
頭頭教我們畫畫,又是個很有自信外加強勢的人,
我們那上一任的學年主任,每次發言都遭到消弱......
心理都想,頭頭實在是愛恨分明,還好我是被愛到的!^^
不過昨天的畫畫聚會,改變了我的看法。

A老師(去年的學年主任)又遲到了,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才現身,
習慣性的問了一下:忙什麼?怎麼這麼晚才休息?
A老師簡單描述了一下家長不停抱怨的事情,
大家聽完是一片默然,
我的話,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可以給啥建議,所以仍舊一貫靜,
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,可能是因為問題真的很棘手吧!?
頭頭馬上就轉換到飯後水果好不好吃的話題,好像剛剛A老師沒講過話Orz
小的心裡想:老天!真殘忍!直接忽略!
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愉快的畫畫時間^++++^

要插播一下,這禮拜畫楊桃,真是要了我的老命>"<
楊桃那種怪形狀有夠難掌握,好不容易畫好形狀,還要把表面凹凸畫出來!
剛開始被我畫長乳牛花紋的楊桃,
後來進步一點,畫成斑馬花紋的楊桃>"<
頭頭還說,邊畫凹凸還要一邊把一瓣瓣胖胖的楊桃感覺畫出來~>.<~
最後要加上墊布的皺摺,
我畫完楊桃就陣亡了,器械投降!

畫完之後,A老師身心俱疲的先離開,
頭頭突然冒出一句:她(A老師)班上的問題,應該是很嚴重!
我們可能要去問問她有沒有需要幫忙的。
我聽完以後嚇一跳,呵呵....我一直以為頭頭懶惰理A老師,
想不到頭頭就是頭頭,還是主動帶大家一起想辦法幫忙^^
面惡心善、刀子口的好人一隻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