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就是歸屬感啊~~~

今天正式的和孩子們分開了,本來也是打算考完再寫心情,
不過在晚餐前接到學生家長的電話,
是一位我一直覺得他對我的教學不以為然的家長,
電話裡對我謝了又謝,
和以往的謝不一樣,
我想,我自以為是的想,應該是真心的謝吧^+++^
掛下電話,
突然能明白鳳珍為什麼飽受折磨,仍然要繼續當導師,
為的就是降子簡單,卻讓為師的能沉醉不已的成就感吧!
長時間的耕耘,終於能夠看到他開花結果,
老實說,我的物慾很重,收到家長送的貴重禮物都會超級開心!
不過簡短的感謝跟卡片,會留在心底更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