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去考代課了,
第一次考第二名!竟然輸給男生!!
填缺的時候,沒有多餘時間思考,
為了新台幣,還是選了愛護我的主任警告的缺Orz
主任的語氣有點down......

昨天被新主任徵招,
一邊跟我講工作,其他組長幫我排位置,
我本來想說:排不下沒關係啦!我可以在自然科辦公室就好了。
想不到主任搶先一步說:不行,isa一定要在教務處,這樣工作比較方便。
我的天啊~~~~完全被綁死,以後不用翹班了>"<

講到一半,主任又天外飛來一筆:你結婚了嗎?
奇怪,我有沒有結婚有差嗎?學校工作那麼簡明!
感覺很沒有禮貌的問句!
我看全教務處就只有他不認識我@@

今天還是要去上班,
不過距離我的到值日8/30還很遙遠,
從昨天主任的語氣聽來,六日還是要加班,要加到星期一的樣子>"<
我還要想想編什麼藉口來擋一擋,
未來一年,伴君如伴虎,大好大壞吧!
還好已經有一些基礎人脈,會安心些~~~
校長啊~~~凡事不要太操勞,放輕鬆一點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