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新來的主任請大家吃飯,
組長+老師+幹事+工友,整整兩大桌,好多人!
我應該屬於老師組長桌,
不過因為跟工友阿姨熟,就先跟他們坐在一起了。
還好我是降子坐,
主任老師那桌,全部都是男丁!
只有我這隻菜鳥是小女生,
而且依年紀比起來,還真的是臉嫩的小女生,
應酬阿、喝酒阿、什麼什麼唧哩瓜啦的、所謂的禮貌,都不會....
看兩個主任一杯一杯跟大家乾!
真的再三慶幸沒有坐到那一桌去!
原來加入行政,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場面啊~~~

主任中場也特地跑來跟我們這桌每個人乾,
跟我乾完一杯以後說:景琦,你放心,不會讓你太辛苦的!
嗯~~~人家都說,酒後吐真言!
那我是不是跟相信主任的話???還是他在跟我灌甜湯???
君子一言!主任啊!要說到做到喔!

一邊寫一邊想到,
外埠在服務股跟一堆男生合作,也是只有我一點紅,
小矮的小卡就開玩笑寫羨慕^_^"""
那時候工作簡潔,大家也都很善良、很聽話:P,所以合作愉快!
現在降子,又是一點紅,可是超級不習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怎麼跟一點紅都這麼有緣?我不要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