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放學的時候,只要遇上兼行政的老師,
大家都對我無奈的笑一下,
如果是比較熟的,會再跟我聊一聊,
我才知道我這麼紅:P

在行政本來就不單純,加上我的角色很曖昧,
大家都狠狠的看著教務處能有什麼作為,
偏偏新官上任,到現在撞牆那麼多次都還沒醒Orz
其他處室已經開始〝麥送〞了,
我們自己內部也因為主任〝好心的〞攬了外面工作而有點浮動。

有機會和人聊才知道,
主管會報有主任提出:教務處多了一個人手,
本來就比較容易做事,怎麼可以用同樣標準要求?
一個組長該做什麼事,怎麼可以推出去分給別人?
謝天謝地,姑且不論提出來的原始動機,
至少有人看到那個厚臉皮組長的可惡、我們主任的壓榨!

不過,最近也因為這樣變太大膽了點,
一不小心就開始跟人抱怨:P
正所謂言多必失!要小心!
表情也開始很老實,
丟給我做事讓我忙的要死,還敢提早下班跟我說再見,
我的眼神跟表情好像變成兩個國字:馬的!
用這種表情說再見一定很醜

以前任老大說的:廣結善緣。
真是不容易,我脾氣又不是很好,一種磨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