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輕鬆活潑的紀錄片,

紀錄宜蘭公正國小低年級體操隊的點點滴滴,

六個孩子與一位教練的故事,不過,我想導演應該也算其中一份子,

內容大致上就是說一群小孩跟一位教練整天滾來滾去的故事:P

跌倒→爬起來→再跌倒→再爬起來.....

鏡頭給片中主角的改變是:教練開始幫自己做造型,哈哈哈!
         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克強特別關照牛奶糖小恩,真是人小鬼大!

而這部片給觀者的影響:上班族的療傷電影、不要放棄夢想......

片子有兩個部份給我很深的印象,

一是某個爸爸說:要服輸,但不能認輸!
個人認為這句話比夢想什麼的更重要,
也許是輸了,但輸絕對不會是永遠(還好我不是賭徒:P)

一是導演說的,小小孩都能這樣堅持,大人更不能輕易放棄,
我想這也是支持導演在低迷中更低迷的記錄片市場中活下去的動力!
第一次聽完,有想到關於甄試,好像也應該這樣努力下去,
最近消沉,又想到這裡,
覺得小小孩的堅持,是有大人及同伴的支持,更重要的是還有純真的心!
我好像已經少了那股傻勁了......

同一部片到戲院看了兩次,對摳鬼來說是很稀有的紀錄:P

摳鬼不時有驚人之舉,哇哈哈哈哈哈!(得意個什麼勁兒?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