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竟然睡過頭,本來想去SOGO之前先去幫郭晶晶買東西
結果大家約5.40,我竟然睡到5.30!真是越來越像豬了>"<
還好大家等我:P
然後默默的跟著這群高人往麻辣王前進,
雖然很久沒見面了,一向〝木訥〞的我也不知道說啥,可是超開心的
進了店裡,小姐問我們要大中小哪種辣,全部的人狂聊天沒人理她@.@
於是小姐自己幫我們決定小辣,
送來以後,除了我跟老羅以外,全部的人都大喊吃不消^^"
暈倒,通通都是吃不了辣的人竟然還約麻辣王!
蟾蜍實在是太天才!

這次來了九隻小貓:
蟾蜍→還在與歷史水深火熱,今年是最後一年了,畢業後竟然想去壹周刊
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 想不到她跟我有一樣的夢想職業,只是我不會想去壹周刊就是了:P
小綠→好可愛,跟國中的時候的她變很多,很熱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竟然是這麼多年後的聚會才跟他熱絡了起來:)
黃志豪→帶著好可愛的女朋友一起來喔!變超級穩重的,感覺像爸爸: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聊開了還是原形畢露啦!超搞笑^+++^
以上三人加上小女子我,皆屬於矮人國的!
我們都165以上喔!比起來還是屬於矮人國>"<
謝仁浩→本次聚會的主角,因為星期四就要為國捐軀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不是啦!是成為國軍英雄!不過是替代役,應該還好吧!
阿德→善良人物,我的矯正顧問,不過感冒食量變小。
老羅→常常講一些讓場面變很冷的話,當兵的人都這樣嗎?
莊警官→實在很想看他穿制服的樣子,當初聯考加點油,差幾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說不定就是他的同事了:P

後來找地方玩心臟病,我強裝鎮定的參與每玩必輸的遊戲@.@
哈!想不到我不是墊底的!在紅茶店頻頻大叫
好像吵到別人了,被一個看起來不是很面善的大哥型人物青!
嚇死我也~~~~
雖然被青了,高興起來還是繼續叫,心裡想反正我旁邊坐的可是警官ㄟ
哈哈哈....白目的想法:P

一直到十一點才回家,沒想到會這麼晚,
本來想說吃完飯還可以再去幫郭董買東西的...
看樣子,說不定等郭董12天的〝冬令營〞結束,我都還沒買好:P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sabelle 的頭像
isabelle

琦誌

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