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見完老師和同學之後,剩下的時間都獻給阿輝老師了^^
以前回台東總是沒有好好的陪陪他們,這次是獨行,很好掌握行動。

不了我們師生情的,一定覺得很詭異,
從還沒畢業就已經不停對生人解釋過我們的師生戀啦Orz
想想,實在是很有趣^^"
以前為了三點或五、六點可以去照相,說是要跟老師約會提早睡,
就會有人問:老師帥不帥?之類的問題,噗哈哈哈哈....
老師是很帥,而且有才華,又多金喔!
自己笨手笨腳沒有天份,所以經常當老師的跟屁蟲,
又因為是小女生(跟提他同學比起來啦)比較欠照顧,
所以每次出門都是坐老師的車,久了自然很有默契,
有新的學弟妹(其實年紀都比我長許多)一起加入以後,
看我在旁邊幫老師拿東拿西,或是很自然的借用老師的器材,
竟然把我當作老師的女兒了Orz阿老師竟然也點頭稱是Orz Orz
更熟一點以後,在老師家也常會幫師母一點忙,
可以說是很有心機的搏得這兩位老人家的喜愛:P
從兩位老人家身上吸收了不少物質及心靈上的寶物!
可說是我的第二個家:)

這次回去,把一整個周日的時間留給老師和師母,
除了早上去找一下已經忘記我的吳英長老師以外,
其他時間都在遊山玩水,
去看一些平常跟同學不會看到的另一種台東,
我們去找了高台的茶王,喝好多種不一樣的茶,看茶怎麼做,
不過,其實本來是要拍五色鳥的,可惜天氣不好,
不然實在很想試試看躲在帳棚中拍照的感覺;
然後去瑞源吃板條、看紅面水雞!真的有看到好多隻紅面水雞!
天氣一直不怎麼樣,所以大部分都在田間散步,
只有師母拿著T7到處拍^^,越看師母用越想要敗一台T7:P
回程老師有點累了,問起我有駕照了沒,哎呀呀....真是汗顏,
從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想幫老師開車,到現在還沒考駕照>"<

晚上到情有獨鍾去吃飯,哈...想不到是去情有獨鍾,
以前評價不是很好的地方,一樣的錢寧願去吃豬頭拉麵還有找:P
不過大人喜歡,小孩子還是電電就好,
又去南京路散散步,變好多喔!咖啡座都沒了,只剩停車場,
剛好遇上競選造勢,老師匆匆閃避,以免被誤解站台,大人物就是不一樣!

9.30和學妹們約了喝喝茶,
就是以前社團酒鬼最愛去的那一家,以前叫無名,現在改為東海庭院,
老闆一樣,調酒好像有變了,據說現在老闆還會兼算命,
和學妹簡單聊一下,外表沒什麼變,不過想法很不一樣了!
時間的薰陶、生活的體驗,果真會令人成長不少!
後來仁鈞也加入,雖然有些看法相左,
但感覺的出他對孩子的用心,及對這片土地的感情:)
直到十二點我們才各自回家。
其實我一直不是個用心照顧學弟妹的學姊,
頂多是蜻蜓點水的說幾句不著邊際的話給予鼓勵,
現在的情勢,好像也沒什麼立足點可以協助這些小朋友>"<
不過,見見面是愉快的^++++^
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,不要再被問:有幾年沒有男朋友?怎麼這麼久哇?
哇ㄌㄟ...講話也太直了吧!又不是我願意的~>"<~

很晚才回老師家,被老人家等門,我錯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