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人群比較有走鐵道的感覺,不過有時候也挺恐怖的!



往大華站經過的隧道,明明看起來就很短,
當我要拿出手電筒時,自己都忍不住要笑一下^.^a
不過!旁邊那個禁止人通行的牌子可不是插假的!
走到隧道的正中間,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!
還是有人忍不住要記我拿出手電筒啦
大家一邊走一邊碎碎念,我想應該是要用講話來化解心中的緊張與害怕吧^^"
如果走的當下火車來,還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裡躲呢!
不禁讓我想到南橫山上那個人心惶惶的隧道,有異曲同工之妙~~~

往大華的路上走得筋疲力盡,鐵軌的石頭路實在不好走,
走了很久才想到踏在枕木上可以比較舒服Orz
就在我邊走邊哇哇叫時,小佩忽然很機警的停下來聽:好像火車要來了喔!
大家馬上停下來一起聽:沒有啦!想太多!
又往前幾步,換陸老大停下來聽:好像真的火車要來!
眾人想了各種方法來搜尋火車快到的前罩,
像是學西部牛仔趴下來聽鐵軌(事實證明根本就是沒用)、摸鐵軌有沒有震動......
同時一邊搜尋哪裡有空位躲火車!這比較重要!
不一會兒,火車真由我們身後呼嘯駛過!
平常嫌棄它太大聲,真的這麼貼近才發現,它要到很靠近的時候才會大聲,
所以像我們降子在鐵道上走,其實還是算危險的!

    

好不容易來到大華,據總召陸大的資料顯示,
大華~三貂嶺沿線風景最美,最適合走鐵道,
不過大家都累了,再加上這一段路印象中有很多橋 + 隧道
經過剛剛的躲火車經驗,大家實在不想太冒險!
一夥人乖乖坐在月台上吹泡泡 + 休息,等下一班火車到來。
上火車後仔細觀察路況,事實證明我們做了明智的決定^.^v

不過,人是容易得意忘形的......
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群人決定在三貂嶺下車,
這一站好像是要走古道,可是大家已經累趴再加上天色已晚,
下車以後根本沒有人想去探索什麼古董古道的Orz
一群人坐在月台玩三的倍數的大冒險遊戲,
想點子懲罰的都會遭殃!真是壞心有壞報!
不過最有看頭的應該是小佩的自動配樂鋼管秀!噗哈哈哈....
可惜手機錄影沒有辦法放到線上播放散撥歡樂:P
而陸老大也在本次遊戲中獻出他的第一次:跟美眉搭訕要電話
大家在刺激的遊戲中等了將近一小時才有車往瑞芳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