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欽學長笑得好樂啊!

因著陸大難得要北上盤桓數日,主動問要不要去吃計畫已久的乾杯,
順便想到前一天是有錢的生日,所以打算順便一起慶祝!
於是開始約人,還計劃三月開始眾家姐妹都不准跟有錢講話......
只是喔!這計劃實在太爛!人家郭董忙於事業,本來就沒空搭理我們了Orz
總之,還是約了一票人:陸大、阿寺、有錢、瘦雞排、朝天椒、小佩+小小佩、Chi
2006.3.4(六)
這一天下午就出門了!打算先去採買禮物,
這個行程破壞了我想先偷用禮物的計畫>"<
17:00進乾杯的
位子有點小,不過整齊清潔,服務生有想像中的熱情。
我們這檯是由長得像技安的大雄的服務,
很認真的教了我們免洗筷正確的使用方法,整個氣溫頓時下降不少......
他另外幫我們點了很多招牌菜,通通都很好吃!
海帶沙拉、牛舌、奶油雞腿、烤肉醬上的豬五花......通通都很好吃!
我們的用餐時間也準時的在七點結束,可惜沒乾到杯。
在這裡   我要感謝文杰學長
因為他的果決,讓我免於被罵定位不利、辦事不牢!小妹我要大大的感謝他!

離開後前往阿才的店,有一點點迷路,
可是,不是我的錯喔!我把住址交出去,是兩個高人領路,跟我無關:P
憲哥說這根本就是小吃部,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店啊......我不熟不熟的啦!
然後一邊看中華隊狂輸的棒賽,一邊喝果汁+啤酒,一邊回想吉川屋美味的宮保雞丁,
酒足飯飽之後,小辣椒打了通電話給汪汪,
大家輪流跟老師說說話,可惜收訊不良斷線了,
輪到我和老師講話時,千言萬語只剩下兩句:
1.老師要照顧自己身體喔!2.我把電話傳給下一個人了。
噗哈....還好老師有想到要多跟我講幾句,我就說我木訥ㄇㄟ....
之後再次玩起三的拍手遊戲,
真的很XXXXX,連輸三次!
處罰是要親壽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親了有錢就能有錢,我都不見得願意了!
更何況並沒有!而且我這麼文靜害羞 內向木訥!
嚴重的不能接受!
不過大家都很樂,果真如那一夜說的:愛笑的人都很殘酷!
在文杰和憲哥的獻吻+襲胸之後,我仍舊逃不過懲罰....
幸好本人閃電結束,在四五台相機中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證據!哇哈哈哈
數位相機的快門果真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!
至於憲哥用手機錄影一節,雖然我看不到影像,不過據說很黑暗不清楚,好家在...
下次跟憲哥出門,要小心他的邪惡!

在這裡我又要感謝人了,小佩或是陸大或是雞排,
當我在掙扎、天人交戰當時,彷彿聽到:好啦!親手就好!
真是善良的人!我愛你們!
雖然你們後來沒有堅持當我這溺水者的浮木,而且也笑的很開心=.=
不過,重要的是那份心!我也要順便替華仔謝謝!噗哈哈哈哈*^.^*
另外還要補充說明,
我的牌品真的真的很差,也可以說完全沒品,
其實當時還要凹第二跟第三次的心情是很ㄍㄢˋ的!雖然說願賭要服輸....
要不是一群人都是好朋友,有錢學長是好人外加平時對我不賴,
否則我想我應該是會上演京劇的變臉吧!
所以從這一件事我也學到,以後要整人,適可而止點到就好。

結束我的煎熬後,跟著一夥人腦筋空白的散步到中正紀念堂,
想不到接近十點了,中正紀念堂上還有很多悠閒散步的人兒^^
認識一下總統府和新光三越的分別、
見識一下陸老大推嬰兒車的技巧後,大家正式的趴趴解散!
今天這一群吃飯的朋友可說是常見面的了,
尤其很高興雞排每次約都有空來參加!
心底好像有些話欲言又止,下次有機會灌你多一點再聽你說一說^^
期待下次再相會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