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....又是孤單的雙人節日!
不過大雄跟靜香讓我一整個有精神!哈哈哈.....

話說那搶錢的7-11自從第一次推出沒嘴巴貓磁鐵後,
我那教我如何摳小錢的老媽竟然開始瘋狂收集!
而且無敵厲害喔!
不用花到自己的錢就可以收集好多套耶耶耶耶!
這其中奸詐的技巧實在完美到了極點....

這一波小叮噹,比無嘴貓可愛多了,當然不會錯過,
搶錢7-11還順勢在雙人節日推出情人版磁鐵!
沿用上次送茶葉蛋的模式,
一樣在早上7:11限量發售;
這一次小的我不再貪睡,前兩個禮拜注意到這個消息以後,
就跟我娘親研擬好作戰計畫,準備把上次茶葉蛋的損失都補回來!噗哈...
所以啦...六點多就自動起床,複習一下要買什麼、去哪間買,
母女倆就騎著腳踏車出門去了,
本來以為應該和茶葉蛋一樣,大家懶惰起床搶購,
結果每一間隊伍都排好長好長!
排就排吧!反正我不用上班,有的是時間:P總共排了三間,
薑是老的辣,我娘親要趕上班,還排了五間!
買完以後心情一整個HIGH,噗哈....不知道在高興什麼.....

本來要睡回籠覺的,結果記錯時間,
趕著出門去,差點就害小佩要等我等很久,
集合後就前進絕色看〝穿越時空的情書〞,
我還是愛看愛情片,雖然說愛情片去電影院看很不划算,
星期一的西門町果然很冷清,電影院也很空,真好!
而且看完以後很滿足~~~~
劇情完全符合少女式的幻想,一整個不切實際、永不可能的甜美愛情,
而且主角美麗、帥氣,有幫心理塗上一塊粉紫色,噗哈....

看完電影,放晶晶粉鳥,跑去吃肯德基,
好就沒吃速食店,全部都是小朋友的天下,真是陌生....
跟小佩聊聊,他說他有心情變好,不錯,
所以我就把她趕回家去了:P
因為我只想看電影+吃飯,然後就回家睡覺.....
一天狠心拋棄兩個人,不是普通人做得到滴>"<

這一天還不賴,想做的事都完成了,而且沒有被強迫什麼事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