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瑪莉姊姊來台北玩,大家都很忙,
只能找我這個路癡的台北人帶,算她倒楣^+++^

瑪莉星期五中午提早到,
把我從提早壓榨我的主任手中解救出來!哇哈哈哈~~~
只是剛好下雨,我們兩個也只能關在家裡>"<
瑪莉小睡一下以後就出發往士林夜市和清清姊姊集合。
鐵皮屋的士林夜市,因為曾經帶過很多人去吃,所以還算小熟,
吃了幾攤經典的以後就出發去美麗華座摩天輪,
晚上的摩天輪真的很美,比白天看震撼多了!
清清忍不住大聲讚嘆,就像小朋友一樣:)
不過,別想騙我再上去做第二次,太貴了咩!
瑪莉和清清坐得很樂,因為兩個人都有一點點懼高!互相會有〝笑〞果!
之後再和真子會合,我竟然又多吃一份餐!
體重直線上升不是沒有原因的>"<

晚上,瑪莉、清清、我,三個人擠在我凌亂的房間睡覺
真好耶~~~~好像以前住在宿舍一樣,
這是清清最期待的時刻,三個人躺著一直聊天,
不過瑪莉最沒〝凍陶〞,一句話都沒講就睡了,
剛開始還硬說:我都有聽你們在講什麼.....
其實過沒多久就睡死了!
瑪莉該慶幸這不是社團聚會,
以社團的規矩,最早睡著的人,大家就會自然而然分享那個人八卦!噗哈...

因為聊很晚,隔天也很晚起,到十點多才出發去士林官邸,
白天根本不應該出門的!真是熱死人不償命!
我最先受不了,
走路開始加速,快步的走在樹蔭與樹蔭之間,把兩個姊姊遠遠撇在後面:P
還是清清善良,善盡地主之誼陪瑪莉慢慢走^^
在士林官邸裡面,我跟清清只會躲太陽,叫瑪麗自己去逛!
哎唷~~~真的很熱咩!還是瑪莉耐熱!還幫我們兩個買冰飲料:)

吃完義大利麵,我們決定改變行程:回家睡午覺
沒辦法,真的很熱啊>"<哪裡都不好玩,
就在這一刻!我決定!我一定要去學開車!
如果我會開車,大家躲回車上就不怕熱了,也不用走路走很遠,
恩....不過,我這個學開車的志向,已經訂立大概五年有吧......啦啦啦...

這一睡,就睡很久ㄋㄟ.....
哈哈哈....我們可以變成睡美人姐妹花了.....
我娘幫大家把晚餐買回來,不停的餵我們,不停的餵!
害我和瑪莉悠閒的吃到快八點,這中間,不能吃晚餐的清清又跑去睡覺了,
一直睡到八點半!
然後我們三個人才開始慢慢的整裝,準備前往天母犁榭,
到的時候好像已經十點了吧!因為新光三越已經關了。

一推開犁榭的門,除了超大聲的音樂外,還有讓人窒息的菸味!
講話都要貼耳朵才聽的清楚!
瑪莉說,這樣最適合曖昧中、就差臨門一腳的男女:)
下次就請瑪莉帶著大呆來吧!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激情....嘻.....
因為是陌生環境,我只點了一杯雞尾酒,
又因為音樂實在太大聲,我們三個人只能用眉目傳情Orz
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快窒息死掉了,還好我離空氣清靜機很近>"<
不過我們還是坐很晚,我自己不想太早回家:P

回家的路上,好多計程車司機跟我們拋媚眼!
畢竟兩點多的街頭,三個女生走在馬路上有點突兀,
不過我想反正天母到我家很近,晚上的風又涼涼的,乾脆就走回家吧!
一路上也是樂趣不少!噗哈哈哈
因為清清很怕小強,偏偏深夜正是小強活動的時間,
一路上就一邊看他展現超強的搜索小強功力,一邊聽他尖叫.....

回到我家,三個人都累癱了,懶惰洗澡就睡啦~~~噓~~~
照例聊了一下,有人一樣照例沒凍陶^^"
還是睡很晚,我娘親放假,早餐也是一直餵、一直餵....
餵到11點多又去煮中餐,繼續餵.....
星期日原本的行程,就全部改成在吃飯中度過,
等上車的時間到了,放瑪莉自己曬太陽走路去車站:P
我們送走瑪莉以後,又繼續去睡午覺....噗哈....不知道在累什麼???
又睡到五點多,我才送清清回家。

完美的睡覺之旅:P
瑪莉大概會覺得車錢都浪費了吧!哈哈...
而且說是回憶宿舍時光,好像也是我跟清清比較多共同的回憶:P
瑪莉歹勢啊....ㄜ....你怪天氣太熱吧!讓人昏昏欲睡^_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