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那個沒辦法推掉的約,
就是老媽的朋友熱心安排的相親Orz
真是累.....
對方爸媽一起來,也要求我的爸媽要出席,
媽呀!
一開始答應介紹,沒想到是這麼大的陣仗!
早知道就直接拒絕了!
太正式了吧!!!!
唯一的好處是我只要坐著微笑就好,不用想話題,
聽大人聊天就好了:P

雖然說對方大人很善良、親切,
整個過程還是超拘謹,
心裡一直想:快點結束吧!我想去逛街了!
這種方式根本不適合我,
我還是比較喜歡從寫寫信,msn聊聊天開始。
結束後,忘記拿對方留給我的聯絡方式,好像有點失禮,
不過,我想應該不會再連絡,至少我不會主動,
所以拿不拿也只是形式上的問題:P

過程很痛苦,
不過也算是一次有趣的經驗,
原來大人世界的相親是這樣啊~~~
結束後跟老媽去逛高島屋,買了一件新洋裝,
大大的補回痛苦的心情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