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跟同學一起回去,就比較沒有時間分給老師,
連師母都說:景琦都亂跑,不會回來吃飯的啦!:P
呵呵.....

上次回去知道老師全部改用數位了,
而且開始拍美到嚇死人的鳥!
因為知道拍鳥要準備貴死人的器材,
所以完全不為所動,
相機依舊冰在家裡的防潮箱,
人家送我的高級正片,應該都過期了吧:P
這次回去也沒有帶相機的打算。

想不到!
這次看了老師的照片,還是被誘惑了!
臨時決定跟老師出去跑,
老師幫我準備了F100還有75~300的微距鏡頭,特地帶我去賞鳥!
拍鳥比風景幸福,
第一、不用太早起!噗哈...
第二、不用曬太陽,都躲在車子裡就OK了!
總之,老師幫我準備的很舒適!哇哈哈哈哈....

不過我太晚起床了,看到的鳥有些少,也不能跑遠,
後來老師再借我1000的賞鳥望遠鏡,
真是清楚到最高點啊!
可是也很重,一定要放在窗戶上,
再加上F100機身也比較重,拍沒幾張手就開始抖了>"<
另外,高倍數的鏡頭超級難對準目標物!
等我好不容易對到要開始調焦距,鳥兒就飛走了Orz
老師說他還要再買個瞄準儀,
連老師都需要這種東西,可見是真的難對!

拍鳥,又是另外一種境界!
技術不談,金錢的投資驚人啊!
先要有一台性能好的吉普車,
然後是相機、鏡頭、周邊、時間.....
不歸路~~~不歸路~~~~不歸路~~~~
所以,我決定!
要好好巴結老師,用他的器材就好了!噗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