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話真的不多!
真的!^++++^
可能因為是獨生女的關係,
不太擅長與朋友交,屬於溫溫慢熱型,
還好小時候天生有股吸引人、愛帶頭的氣質,
身邊一直有一群一群的朋友,沒有讓我悶壞了!

剛上大學,大家一窩蜂玩BBS,
儘管東師很小,小到幾乎每個人的臉孔都看過,
大家還是可以沉溺在BBS中不亦樂乎,
享受網路上只見字不見人的神祕樂趣^_^"

對電腦不排斥的我卻不知道在忙什麼,
再加上一向不喜歡趕流行的臭脾氣,立定志向:
大學四年都不要搞懂BBS是什麼東西!要當稀有動物一枚!
噗...什麼鬼志向,那時候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???哈哈....

後來大三破戒,因為社團的人突然不喜歡用留言本了,
大家都進化到BBS留言,小的我只好也跟進,
剛好搬出宿舍、添購一台電腦,從此開始墮落在網路上聊天@.@
跟同學聊;跟學長姐、學弟妹聊;跟好多陌生人聊......
可能因為是見不到人影的網路,一向害羞慢熱的我特別聊的開。
遇過很好的人,當然也有一些話不投機的人!
不過網路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,很多好人久沒遇到就不見了,
飄走啦~~~~

後來從小年輕人,變成大年輕人,再到現在老年輕人,
總之,都還是年輕人^++++^
越來越覺得掛著聊天會膩,而且真是浪費生命!
漸漸只在有空的時候跟熟的朋友聊,
不過還是一樣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,尤其是關於八卦類的話題
楊茂秀老師有一次說到:聊天是很重要的,而且不能聊嚴肅的話題!
呵呵...真是深得我心!

今天在msn上跟一個應該算是陌生人的人聊了很久,
好暢快啊~~~(許小琦,你暑假過得還真是有夠閒ㄚˊ?!)
很久沒有和完全不知彼此底細的人大聊特聊、欲罷不能!
上網聊天經驗值很少的我,
總覺得能在網路上遇到可以降子聊的人真是很難得。
不過耗了一個早上,嚴重罪惡!
下午習慣的兩個小時的午睡,20分鐘就自己醒了>"<
迅速把該做好的事完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