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中秋連假,努力訂票,和蘋果一起回台東。
今年懶惰了,訂不到票,改成星期一和同學出遊。
這是好久好久以前就隨口提到的計畫,
一直到中秋近了,隨性的計畫也漸漸成形,
想不到!
半路殺出老媽一句話:
阿奇,阿公說要請大家回去吃飯,我幫你答應了喔!
買尬!
拘謹的和長輩吃飯V.S.傻傻的讓人帶著玩
心裡比較多想參加不用動頭腦的後者!
而且同學早就約了,雖然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還在裝傻......
可是阿公都叫了,老媽都答應了>"<

這時淘氣佩一句話點醒我,
旗~你回彰化的次數應該比跟同學見面的次數少吧!?
是這樣沒錯!
因此才比較不猶豫且愉快的和老媽討論要帶什麼伴手禮會彰化過節。

親愛的小佩仔~真是我的好朋友,
講話溫柔可愛,建議都能恰好切中要旨,
還會指點我台北要去哪個漁港買螃蟹!哈哈....
不過可能要等我學會開車和看地圖才能買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