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!
享受完中秋連假、哀號過週六上班,
不知不覺就來到放假不如過去光輝的十月了。
直到現在,除了教學內容大變動之外,
感受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同事間的人氣啦!>"<

本想躲進學校的特教圈,可以低調過生活,
想不到延續去年行政的〝好〞?人氣,
主任、佩真姊、新任的組長、圖書室管理長=.=
就連我越來越不給好色看的火車事務組長,
都能尋尋覓覓的在走廊上巧遇,
讓我可以順道的幫忙解決一下問題@@

開學度過混亂期後,
經過教室門口的退休老師,
一天裡先後連續兩位彎進來聊天,
美好的寫IEP早晨就這樣流走了......

最近,
書法很好的系統師突然來找我拍照,
幾乎是每天經過教室,
就順便轉進來聊攝影的事,
其實我很菜,
有時候真的聊到辭窮了,不知道怎麼結束話題......
對於善意的來找我拍照,竟然開始感到些許害怕!

搭檔的老師問:怎麼這麼多老師來找你聊天?
我ㄚ知!以前不是這樣子啊~~~>"<

難道是手上的粉晶手鍊真的有作用???

終於在學校搭起人脈是不錯啦!
大家相親相愛,互相幫忙,
不過,
剛剛好就好!
小的我自己也很多事情待完成啊啊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