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切四段!猜一句話,或一小節音樂。
薑~薑~薑~薑~~~(哇哈...夠冷吧!:P)
校內的第一場大研習今天下午開辦啦!
圖書室管理員主辦,
下午一點半的研習,
第三節課就看他〝自己一個人〞四處奔波、焦頭爛額了!
讓我想到去年我辦的第一場研習,
也是類似的情況,
孤立無援的感受很深!
一個人校長兼打鐘......

終於,圖書管理員不OK了,
打分機來找小的我求救,
看在去年期末幾場研習,這管理員好心的幫我到過幾次垃圾,
我義不容辭幫忙搞定一些場地問題,
然後再雞婆的給些建議,
都是一些去年被榨汁機榨出來的小經驗,
希望能給圖書管理員一點點互助的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