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德老哥&美美孕婦車輪嫂的第三者~小檸檬!提早來和大家見面了!
真是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啊!
小時後和臭阿哥一起吃冰棒、玩刀光血影的遊戲,好像才是昨天的事,
一轉眼,臭阿哥就升級當爸了!
意味我的惡整計畫也要提前展開嗎!?
小時候送我的眼淚,現在準備要一併奉還了!哇哈哈哈....

算一算,小妹我已經好久沒被叫姑姑了。
小時候,和文淵、文梵等於是一起長大,
他們學不會只叫我姑姑,所以都是加上名字:阿琦姑姑,一直叫到現在,
不過他們於我就像弟妹,玩樂、洗澡、睡覺會黏在一起的玩伴。
現在這小檸檬可不一樣了,
年紀終於有姑姑和姪女的差距,
而且阿舅一定喜歡開玩笑的介紹:阿琦姑姑是老師喔~~~Orz
好想早一點抱抱她喔!
老師我最喜歡玩小孩了:P
也想早一點把他查德老爸的糗事通通講給他聽:P

有了自己孩子的感覺一定很棒吧!
另外也是甜蜜的負擔呢!查德老哥恭喜恭喜呦!^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