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學校月考,
當老師的又是緊張又是輕鬆,心情好像三溫暖^^"

昨天一早,停好我的小紅走向教室,
顧著和其他老師講話隱隱聽到學生叫我,卻沒空回答,
想不到小揚躲在柱子旁邊等我講完話,
跑到我面前認真的再跟我說一次早,
接著又跑回教室把小庭叫出來,邊跑邊喊:許老師來了,快點!
和兩個小鬼頭聊幾句,真開心^^

今天,同一個地方,
小揚在遙遠的那一頭大喊:許老師!
然後咚咚咚迅速的跑過來!
小庭聽到聲音,也從教室裡迅速跑出來^^
我啊~~~有這兩個熱情支持者,就夠了!

小揚以前讓我很頭痛,常常對他碎碎唸,
想不到現在會對我這麼熱情!
小庭的把拔和馬麻我一直都很害怕,
不敢對他特別照顧,真高興他還是喜歡來抱我!
尤其小鬼頭一年年的長大,熱情依舊不減當年,
足見,
本姑娘魅力不容小覷!哇哈哈哈哈

小朋友不管多小,一定都有一本存摺在心裡,
記住哪些大人對他們的用心,
然後再把存摺裡的心一點一點的轉換出來還給大人,
送出去的越多,收到的也越多啊~~~

我親愛的寶貝們啊~~~
老師可是時時念著你們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