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有妹妹的美味早餐
  
這次回台東,在長程火車上計畫了一堆要回味的店。
其實跳出來想想,這些店應該也不一定是超級美味,
應該是那裡許多的人、事、物幫他們加了一些分數吧!
有點像我對中華路上麥當勞的感覺,
在台東,為了唸書跑進去,總覺得好奢侈;
回台北以後,麥當勞給我的感覺就像平民小吃了。

回到有妹妹^^"
這是以前宿舍學姊推薦的早餐店,相當適合我這種路癡、沒有車的人,
他們家的食物,真的是好吃又有特色!
有細心幫你切了一口一塊的蘿蔔糕;有一次用兩顆蛋的蛋餅;
三明治有健康的苜蓿芽;飲料大杯免費續;
老闆、老闆娘很親切,我這隔了一年沒回去的,還是記得我!
不過,相對的,收費就高了點,可是那種親切,讓我這摳鬼很願意掏錢。

卑南肉包!也是回去必吃!
除了肉包,菜包和紅豆包也很好吃,
以前歐桑還喜歡吃黑糖饅頭,
都很有嚼勁,越嚼越香。

最近它搬家了、漲價了、
生意比以前加倍好了!!!
可是卻讓我沒有吃的意圖了@@
只帶了幾個去孝敬汪汪跟師母,
但是之後顧著講話,
他們說不定也沒吃吧>"<

既然來到卑南,那就來碗豬血湯吧!
這碗湯我永遠記得,因為我都沒喝到就打翻了~~>"<~~
不過依照舊經驗,我還是可以說他是好吃的!
打翻,讓我衣服、褲子、包包都是豬血湯的味道!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路上狗狗都跟著我@@

   
便當店的回味,就一定要來到吉川屋啦!這在以前也是豪華級享受呢!
左雞腿、又宮保,雞料理的美味啊!!!

 
海濱公園的蔥油餅
他們也搬家了,差點以為看錯或跑錯。
老闆很酷,看我拿相機,一直青我>"<
老闆娘加了一位小幫手~笑容可掬的兒子
前幾天才跟有錢講到,
商人的小孩幫忙生意的,通常臉都很臭!
這孩子應該還未經世事吧XD
笑得好可愛^+++^
蔥油餅風味依舊、醬汁依舊、油膩依舊XD
我們老了,吃一次回味一下就好^^""

一直吵著要騎腳踏車的我,來到關山,怎麼可以錯過臭豆腐
  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騎累了、餓了,(還是前幾天的南機場夜市真的很地雷>"<)
以前吃過幾次的臭豆腐,就這次覺得最美味!
泡菜很優秀、不隨便,豆腐又酥又嫩的,臭得剛剛好!

除了臭豆腐,還有關山便當,以前跑山線拍照必吃的!

和池上便當有一點點不一樣,不過重點是米粒,很好吃喔!^^

[人的味道]
除了食物美味,人的味道也很美!(當然不是憲哥打完球的那種味道!)
這次難得住民宿,網路上隨機找的,也沒詳加研究,
不過很棒,遇到很好的老闆!
自動來接送,連租機車的車行老闆也說可以接送XD
晚上回民宿還烤好桶仔雞外加一大盤鳳梨釋迦

吃到快吐了!那一盤,應該有兩顆釋迦吧!
雖然一開始就吃不下,還是忘記要拍就先下手了XD

另外,我那悽慘又相隔已久的騎車技術,
讓小佩一路上直說:那個司機真是好人,如果在北部就OOXX了
我想,這應該也可以算是這片土地美好的人味一種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