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住宿舍,大家都知道,
夏天,在房間我總是穿得極少。不過可能有人不知道,
冬天,在被窩裡,我穿得更少!^.^Y

裸睡,只要睡相好,不會亂踢被子,
實在是很舒服!
以前同寢學姊知道我的怪癖,
經常威脅要拿相機偷拍,
有一次還差點真的成功了@@
當年的我,光睡覺這檔事,
應該就為功課繁重的學姊們,添加了相當多的生活樂趣吧!XD

不過今年冬天,實在是太冷,又冷太久啦!
蓋著棉被、縮成一團,要等好久好久,四肢才不會冰冷,
雖然我喜歡手腳冰冷的感覺,
可是睡覺還是想要暖暖的睡比較好啊~~~

昨天,忍不住套上厚襪子睡覺,
被包住的感覺真不好!
冷氣團啊~~~你不要再來了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