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起來今天是第五節瑜珈課,
比起之前的有氧舞蹈、太極拳、競走......
在眾多前輩的監督之下,這次我不敢浪費錢翹課了XD
之前參加學校的運動,
都是一開始一頭熱,之後就偷懶了:P
瑜珈是阿芳老師絲毫不放棄,一直在我耳朵邊碎碎念,
終於在這學期把我拉進去了!

第一次上課結束前,瑜珈老師問:錦旗,還好吧!下次不會被嚇跑吧!?
我都還沒回答,賴老師就搶著說了:
不會啦!我們錦旗最耐操了,不會被嚇跑啦!
我.......傻笑.....目送瑜珈老師離開......

某次上課請假,阿嬌老師馬上問阿鳳老師:錦旗真的嚇跑啦?
阿鳳老師(我國小時的導師)轉述給我聽,我都還沒笑完,
阿芳老師就從旁邊插嘴說:怎麼可能!?錦旗吃苦耐勞!
我......傻笑......心裡OS:承蒙您看的起千金大小姐我!

今天,下課時問瑜珈老師:老師你看我是不是不認真啊?
我都還沒問完,其他同學老師就七嘴八舌一直哇哇叫XD
不外乎一些〝你已經很好了〞的話,
我......傻笑.....心裡OS:可以不要插嘴讓我把問題問完嗎!?

我呢~~這學期瑜珈課鐵定不會翹課了!
除了跟自己小時候的老師一起上課感覺很好以外,
這麼多人給我貼好話,為了繼續維持好話形象,再怎麼懶也要撐下去!

難怪老媽總是說我是雙面人,
怎麼看,就是很難想像我有像學校裡的人說的那麼好!
難怪老爸一直很懷疑,金剛姊姊那天跟他說到的是我!XD
哎呀...在家裡就是不一樣咩!在家裡就是要放鬆啊!
在家裡繼續當好人....很累ㄋ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