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照真是越拍越有感覺啊~~~
陸大,降子不行啦!我們各自的Fans會傷心
從台東回來也快一週了,
遊記一直不知道怎麼寫>"<
像以前詳細紀錄....有點懶惰,
想簡單寫寫....不知不覺又話多了起來^.^"""""

所以先感謝好了!

謝謝
蘋果同學的邀約,幫我跟陸大拍了登對的情侶照,努力的起鬨XD
認我求司機,三天的陪伴跟相機的出借,青春玉體還借我們當假想男友拍照XDDD
憲哥帶給我們一路歡笑,和很有技巧探問八卦的現場觀摩。
熊同學在小的我想買衣服的危急當口,掏出兩張大鈔援助:P
HANA乖巧不會嚇到我這怕狗的人^^"
觀海民宿老闆替我們找了台好騎的協力車,讓我們在市區紅了!也滿足我的單車慾!
大直美又美老闆熱情招待、主動升級,還有故意少收錢XD
吉川屋老闆娘善良的讓我點奇怪的菜:P

最重要的,要感謝
台東這一片未受污染的好山好水好人!
只要沾上一點點邊,就什麼都好,病痛全消^+++++^
再遠的距離,都不能阻擋我們時時想回去放鬆的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