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學校上聖誕樹老師的綜合美術課,
除了老師的衣著配色以外,
有兩件事讓我印象深刻!
一是有一次我忘記帶色紙,被同學嚴肅的念了,
讓我深刻的體驗到她的嚴謹及我的太隨性XD

另一件事,是老師在講粗淺的美術史時,
我總是能隨口搭上老師還沒說出來的話,
讓我那嚴謹的同學忍不住轉頭對我說:
你很厲害耶!怎麼都知道!
哇哈哈哈哈哈~~~~

這都要感謝我的國中美術老師!
在升學壓力的當口,學生遇上不打的老師就吵鬧不休的環境下,
仍然能堅持不借課,耐著性子帶我們進入美的世界!

老師,謝謝您!

最近設計脫軌課程,
臨時加了些藝術家的簡介進來,發現
像梵谷這麼有名的畫家,小鬼頭竟然沒聽過!
於是讓我認真的想把這些臨時起意的課程小花,開大朵一點!

準備的過程中,才發現
我自己贏學生的,只不過是有聽過這些畫家的名字而已XD
所知道的知識內容一直停留在國中程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慚愧~~~~

加油囉!這樣的學習,頗有趣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