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走過台大那有名的地下道,裡頭有位相當年長的阿伯,駝著背坐在牆邊,
身旁放著一皮箱的口香糖,用幾近祈求的眼神,
望著來往的行人......

我最怕看到這種情景了!

幾次夜歸,
從捷運站走出來,
總會看到一位坐著輪椅的先生,
拿著衛生紙等物品,望著來往的行人.....
我看他從我早上出門時就坐在那裡,
回家接近晚上十點多了,他還在那裡!

老媽說:不要被騙了!他們一定都是有集團在控制!

那是我回家的必經路線,看了總是難過!
但同情就買嗎?!我可是很窮的摳鬼!

他們的背後,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