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燙個小小水泡,對此,
卻超有感觸!

老媽住院進入第三週,我掌管廚房也進入第三週,
勉強能幫自己跟阿爸帶便當和準備晚餐,卻仍舊是事事不順>"<
以前國慶老師常說:掌廚的人才是家裡真正的總管。
本來就頗能同意這句話,
現在算是深刻體認了Orz

只是,這總管頭銜實在太大,扛的有點累,
以前嫌棄便當菜的時候,總偷想,我自己來就要怎樣怎樣......
現在真的可以怎樣了,還是每天做了自己都嫌棄的便當XD
誰叫總是不會控制飯菜量,倒掉可惜、煮少了就餓肚子!
冰箱裡什麼菜要先吃、什麼菜可以放久一點,隨時都要注意;
再來就是廚藝不精了......
還好阿爸不挑食,也知道我最近常常會有家事氣XD
每天默默的把便當吃光,一句話都不敢嫌:P
另外,也漸漸能體會,為什麼廚房就是容易亂,
煮完一頓,就已經讓我虛脫到吃不下飯,怎麼還有力氣整理廚房>"<

昨天燙那一下,
好像是老媽嚴厲的教我一樣:你看!你媽,很不簡單吧!
的確是不簡單!

只是時代在變,我做不來、還學不會的,
才不想默默埋頭苦幹呢!
我要好好的訓練當了20多年的老爺~~我阿爸
一切就從洗碗開始!
阿爸!你準備接招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