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燕便當@寧夏夜市 
地點:寧夏夜市正對面,歇腳亭旁的巷子口
營業時間:如上圖,據觀察,應該是周一公休

我和郭晶都很愛吃滷豬腳,碰巧有機會就會去嘗鮮,
目前,心目中的第一名豬腳,應該是許阿爸的滷豬腳,充滿手做愛心當然是第一啦!
今年生日郭晶帶我去吃公館蠶居的豬腳飯,便宜又好吃,菜色家常親民,第二名!
最近我們在寧夏夜市發現了新的目標,而且竟然只要55元!
三菜一豬腳的便當,這樣的價位實在很便宜啊!可能因為它是路邊攤不需要店租吧。

配菜
他們是路邊攤,可是經營方式有點類似便當店,
可以先選一樣主菜,如豬腳、排骨、雞腿等,然後再選三項配菜,
配菜如上圖,很平凡,我後來想高麗菜放那麼裡面,是不是因為菜價貴故意藏起來啊?:P

各式滷菜
這幾樣是滷菜類的,有肉燥、豆腐、白菜和我們最主要的目標:豬腳。

滷肉飯
我們通常都只和吃一份豬腳飯,然後再吃夜市其他的東西。
今天多點了一碗魯肉飯,那飯粒 粒粒分明且QQ的不會太硬,
淋在上面的滷汁香噴噴、鹹度剛剛好,而且不太油(儘管上面一堆肥肉Orz),
不過我那專業的滷肉許阿爸說:滷東西就是要加一些肥的部分,滷起來才會香~~~

最後,就來看看今天主角:豬腳飯!
豬腳飯
三樣配菜份量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,
豬腳又油又亮、又香又Q,郭晶晶先忍不住咬了一口以後才提醒我:不是要拍照?>"<
我不喜歡吃豬蹄的部分,覺得都是骨頭沒有肉,所以我們點腿庫,
有QQ的皮、滷得軟爛的肉、Q彈的筋、肥肉很少。

這兩次吃這豬腳飯,快吃完時都在掙扎:要不要再單點一份豬腳?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~~~~
不過,它只能排在第三名,
路邊攤的點,難免會有來往的車輛和灰塵,地上有時還有積水,
我這大小姐,說實在吃得有點怕怕的........
如果再舒適一點,就可以打敗蠶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