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寬敞熱鬧的松江路上,在靜謐的69巷裡,坐落一間看似平凡但主人超火熱的蛙咖啡

忘記什麼時候,也忘記是透過何處,開始認識蛙大的BLOG
認識時剛好是單車環島專輯製作之初,看了前幾日的作品就上癮了!
從此苦苦守候16天環島作品,這一守候就將近一年Orz!
足見蛙大對自己作品的要求,及對這趟旅程的深刻情感。
在等作品的期間,陸續看過其他的作品,還有部落格上一篇篇的文章,
才發現,原來以前就收過他的作品的轉寄信,
而且戲谷大老二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,原來也出自蛙大手中!
真是個不簡單的ㄚㄅㄟˋ啊!:P

2008.12.6 (六) PM3:00 蛙大簽書會
地點雖然離我家很近,可是我吃過午飯就開始忙著準備,
一下書找不到,一下又相機電池沒電的,
還要注意如何穿的暖又穿得美麗:P,一整個手忙腳亂!


大約PM2:40來到蛙咖啡,準備的座位已經九成五坐滿了!
前方投影機撥放著書中的精彩照片,
左手邊有吧台,提供暖洋洋的熱紅茶,
右手邊擺著蛙大設計的各式商品,有衣服、月曆、明信片和記事本等。

 
進門處有長型海報,用的是書本的封面。
我發現這張照片真的挺好用的,除了主題明顯以外,
依電線杆裁成長型的海報,比例剛好
依背景的稻田,裁成寬型的封面封底,看起來也很舒服,
不愧是學設計的!


門口備有簽名處,我也跟著人群簽一下,
只是納悶,他又不認識我,有簽跟沒簽不是差不多:P


後來我鑽到最裡面的小角落坐下,剛好和四位主角相當近,
只不過只能看他們的右側臉就是了。
可牆壁上的大電視,循環播著九百多張的環島照片,有些挺搞笑的,
只有坐我這角度的人才看得到喔!
當主持人冷場的時候,電視上的照片很好打發時間:P


主角:蛙大,有家室的熟男,
檸檬爸可以去跟他問問,用什麼方法拋妻棄子外出這麼長時間:P


其他三位書中主角:一點都不龜毛的Gary、話超多的Tong和絕不唬爛的Hawk(右起) XD
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聚在一起的朋友?
工作之餘,能有這樣個性相合、一起瘋狂的朋友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!!!

   
由於書裡的鬼臉連拍實在太燦爛,應要求
四個人再來個三連拍,HAWK強調:我們不是做鬼臉啊!我們是笑得很燦爛!
好啦好啦!那就哈哈大笑三連拍吧!
可惜我的角度不能抓到正面,而且太搖晃了.....

 
看完四位主角表演之後,玩一些簡單的小遊戲,
目的無非是:拉近距離和刺激消費XD
遊戲最後,是出版社給蛙大的驚喜。
這壓軸的驚喜,出版社感動、蛙大感動,我也大大的感動!
蛙大書中有個小女孩的特寫,很經典,蛙大想把照片送給這小女孩,
可是卻不知道她是誰,也沒留下連絡方法,
出版社費盡千辛萬苦,完成這尋人任務!真是用心啊!


最後就是簽書時間啦!
據說有人很心機的練簽名外加畫圖呢!可是我是膽小鬼不敢要求加插畫>"<
當我站起來準備排隊簽名的時候才發現,
哇ㄙㄟˋ...除了場地裡的走道都站滿了,門口也擠爆了!
難怪蛙大一直說自己很緊張,另外三位也相當含蓄,跟書中的描述一點都不相符...哈哈...
就這樣,在寒風中愉快的結束了簽書會

閱讀影音分享:http://www.ylib.com/hotsale/AroundIsland/index.html

離開會場,順道散步到長安東路,
有些景物變了,但沿途一間間店還是好熟悉......
尤其看到那間兼賣滷味的麵包店,忍不住笑了出來!哈哈
真是愉快的下午,天氣有點冷就是了^_^

p.s.
1.鵰兄應該是這個月就要環島了吧!?天氣很冷,保重保重、加油加油!
2.下個月是年終獎金被打折,可是還是比我很多的極圈要環島,
   還是天氣很冷,保重保重、加油加油,我要阿里的禮物!!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