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痛緩解以後,日子火速的來到我和郭晶約好的瘦身打賭日!

前情題要......
話說農曆過年後,我和郭晶的體重都迅速竄高!
而且遲遲難以下降,於是
我們約好到四月底前,減下體重較少的人,要罰錢!
依贏的人減幾公斤,一公斤500元,計算為罰金。
我的目標→52KG    郭晶的目標→85KG

一晃眼,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,
眼見我的體重一點都沒有要下降的意思>"<
讓摳鬼嚴重擔心荷包需要縮水:(
郭晶則是一副安心的樣子,我猜他一定是暗想:
反正琦也沒瘦,我沒瘦應該就罰不了多少錢。

但,時間還沒到,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!
在我吞完胃鏡後兩天,老媽竟然被醫生ㄚㄅㄟˋ抓去住院!
這一住進去就將近兩個禮拜,中間還做了恐怖又麻煩的檢查Orz
少了老媽的家再度落入我的手裡,呈現一團混亂的景象XD
每天不到10點就想在床上臥倒,BLOG也荒廢超級久。

直到過了打賭日才想起來要站站體重機,
我心裡OS:這次一定輸了!
郭晶心裡OS:琦琦怎麼還記得這件事?(哈...我猜的)
結果,我的體重竟然掉到51KG耶!大勝!!!哇哈哈

每次老媽住院,都是我瘦身的最佳時機,
自然而然就恢復窈窕身材XD
只是這種方法實在很不妙,還是運動比較身心愉快,不瘦我也不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