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檸檬拔的水水女兒~小檸檬
美美的女兒身,卻是活潑到不行的男孩兒性!
跌倒不喊痛、一到戶外就拼命衝衝衝!


這是小檸檬的妹妹~Momo
雖然雙眼皮還沒現身,笑起來還是超級可愛!
文靜又顧家,和姊姊個性南轅北轍!

  
每次這一雙姊妹花一起來家裡玩,本來就已經夠亂的客廳和房間,
保證亂的更加精彩,而且會有一堆東西被藏到詭異的角落,找到快昏頭!
可是只要聽他們叫我一聲〝姑姑〞,馬上就被融化,
再怎麼不乖,還是一直期待他們下一次的到來。

P1060113.JPG
這是郭晶晶大妹的可愛女兒,
雖然我們很少回嘉義,但每次回去都用小禮物和小遊戲搏感情,終於漸漸和他們熟了起來,
右邊這小黑妞還偷偷寫信給〝舅媽〞(就是我啦!),
好久沒收到一整封都是注音的信啦!超可愛的!
想不到小朋友這麼容易收買XD 感覺還不賴~

郭晶晶說我還真有耐心陪小孩玩!想想,其實也還好~
不然每次回去,不會煮飯、不會顧店,連打掃都沒人家厲害,
我就只好發揮專長騙騙小孩啦XD

前幾天臨時被小檸檬的阿公徵召過去,聽他們轉述,
小雷夢一直吵著要去姑姑家玩,
心裡OS:不錯嘛~這麼久不見,還有掛念著姑姑!真是好孩子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容易就把我忘記的話,我專心當舅媽就好了!

回家老爸看我一直在得意自己有孩子緣,突然冷不防差上一句:
等你自己生一個以後,會更愛玩小孩!
嗯~~
目前舅媽、姑姑和老師,這三個角色就很夠玩了,
其他的,再說吧......再說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