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29 上午05:42 小茉莉帶著響亮的哭聲來找爸媽討債了XD

2011.10.28 pm9:00
碎碎唸著希望小茉莉快快報到,

不久後就開始有微微的陣痛,但實在很輕微,
像經痛、也像吃壞肚子的腸絞痛。
為了安心,再檢查一次待產包,然後快快去洗個澡。

2011.10.29 am0:00
好不容易快睡著,陣痛開始變得密集,約半小時一次,
這時心裡大約有底了,可能天亮就要去醫院報到了吧!
不過為了確定這是陣痛不是吃壞肚子(搞錯就太冏了),
再跑一趟廁所清清腸,還真的有便便耶!
而且便完就不痛了,心裡想:謝天謝地,沒有丟臉丟到醫院去XD

2011.10.29 am2:00
陣痛變得更密集(約十分鐘一次)、更痛!

躺在床上深呼吸,直到受不了才把郭晶晶叫醒,
因為聽過太多產婦被退貨的經驗,來回奔波實在麻煩!
所以命令郭晶先打電話去醫院問問看,是不是該去醫院準備了?
護士說OK

不想驚動爹娘,我們兩個自己躡手躡腳開車出發。
這時候的陣痛,已經讓怕痛的我不太能走路,
要抓準陣痛間的空檔,迅速移動!
進入急診室辦辦手續,做抽血等基本檢查,然後就坐著輪椅直上三樓產科,
生命中第一次坐輪椅耶!郭晶也說他是第一次幫人推輪椅!
是說我們兩個這時候還想這個做什麼???XD

2011.10.29 am3:30
在產科檢查室,護士幫我內診,表示現在只開一指,

還要再作半個小時的胎心音和子宮收縮的監測,
才能確定是要被退貨還是要留下來準備等住院,
這半小時間的陣痛,讓我呼吸聲沈重、沒辦法翻身!
郭晶的手一直被我捏緊緊,幾分鐘就捏一次,讓他沒辦法補眠!哈!
我們聽著待產室其他病床如雷的打呼聲!一直覺得不可思議!
這麼痛,他們怎麼可以睡的這麼好???
(後來才知道,他們是已經生完的產婦啦!因為病床不夠,才暫時在待產室休息。)

半個小時過後,護士表示我可以躺在床上休息、補眠一下,
大約五點左右,會請醫生來看看情況,
那時候OK的話,可以先去吃個早餐補充體力,
我當時心裡的OS:怎麼可能下床,翻身都困難,還吃早餐ㄌㄟ!
護士走了以後,我馬上跟郭晶說:我要打無痛分娩!XD

2011.10.29 am5:00
陣痛變得難用深呼吸忍住了!
郭晶說不要再忍了啦!叫出來會比較舒服!
於是,顧不了隔壁病床熟睡中,我開始哎哎叫了!
而且越哎越大聲,郭晶越聽越緊張,一直問要不要找護士來,
本人為了忍耐做個不煩人的產婦,選擇繼續哎,先不麻煩護士。
心裡想:反正醫生也快來了。

搞不清楚是幾點了……
可能是越哎聲音越恐怖吧!

兩位護士跑來看看情況,而我已經痛到顧不了太多而失禁了(羞),
護士幫我做第二次內診表示:已經開六指了。
我馬上喊:我要打無痛分娩!
護士鎮定的說:來不及了,開四指的時後就要打才行!
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瞬間安靜 + 沮喪 + 做好慘痛的心理建設@@
郭晶被派去幫我辦住院手續,
順便打電話回家跟爹娘報告一下我們已經在醫院了。
我自己一邊痛一邊回答一堆基本資料、換住院衣服、推進產房、爬上產台,
現在想起來覺得沒什麼,可是當時心裡一堆OOXX
住院手續不能等生完再處理嗎?我現在需要任我捏的道具啊!

2011.10.29 am5:30
進產房後,依著護士指示的呼吸法,感覺稍微好一些,

等醫生一過來,聽到剪刀聲:啪啪啪啪,
然後憋氣一用力,感覺一陣咕嚕,就聽到寶寶的哭聲了!
心裡還想:就這樣?不是還會有加油聲之類的嗎?像是:
媽媽加油、看到頭髮了、快了快了……
郭晶說他當時心裡一陣感動、眼眶微微濕潤!(不愧是感情豐富的雙魚)
直到寶寶躺在我胸口時,我還是只有微笑!(不愧是冷靜理性的魔羯)
準備出產房時,護士在我耳邊叮嚀:
媽咪,你生第二胎的時後要早點來醫院喔!
會不會太早叮嚀了一點@@

推出產房後,就看到我家阿爸送我大拇指,
他說才聽我叫一聲痛,就聽到娃娃的哭聲了,好快!
這大概是阿爸第一次這麼直接的給我稱讚吧!:)

本來這天還在猶豫要不要跟憲哥到中壢吃麻辣鍋,
郭晶還約好高中同學見面會,
只好都先暫時取消,無限延期啦~~~
希望這小兔仔子夠乖巧,讓我們可以早日自由自在的帶著啪啪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