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郭晶晶的相簿,
把我稱做豬頭琦,心裡就有萬分不甘!
我有豬頭嗎!?我只是偶爾啊>"<
然而,近日發現,小的不得不承認......
豬頭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一點@.@

話說上個月,確定工作以後,就高高興興的買了新手機,
進了捷運站,很黑皮的走著,
一邊還想著這入口是反方向,等一下不要上錯手扶梯了
沒想到....下一秒鐘.....
就用自以為現代新女性的快速腳步,
踏上了反方向的手扶梯-.-|||
剛踏上去還愣了一下:奇怪!怎麼往後退?
而且還忍不住往前走了幾步
然後想:我要努力裝作若無其事的向前跑,還是退回來?
(想要向前跑其實也蠻笨的,怎麼可能跑的過啊)

最後,退了回來,自己站在手扶梯旁邊大笑
笑很久才想到,要看一下有沒有被別人發現:P
還好當時捷運站人很稀疏,不然就丟臉死了!

哈...本來以為這種事應該沒什麼人這麼豬頭
沒想到我家學妹也發生過
而且還是百貨公司!
我想,13家應該經常帶給別人歡笑吧!@.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