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星座的緣故,小小的事情就能感到快樂
所以經常覺得自己生命中充滿貴人、幸福洋溢:)

每週五的繪本課,是令人又愛又怕的:P
喜歡跟一群老師一起耍賴、任性的當壞學生,一起無俚頭想點子
但畫畫...向來是我最害怕的作業>"<
這禮拜的作業更可怕了!三公尺的紙捲要完成....殺了我吧!
想了很久,來畫我的幸福吧^^
獨生女的幸福不用說,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^+++^
進入學校生活,有幸在每個階段都遇上好老師,也得到疼愛
藉由師長的鼓勵,讓我這怕生的人慢慢摸索出與人交流的訣竅
擁有同儕可貴的情誼,也許是我照顧人,更多的是被照顧
飛到台東那遙遠的地方後,竟然遇到另一對也視我為己出的長輩
那裡,是我的第二個家
工作後,同事就是我以往的師長,也不會有一般人認為的壓力,
反而是強大的助力!(可能因為我神經特大條吧..哈哈)

以前矮子曾問:爲什麼你生命中那麼多貴人?
真的有很多嗎?其實每個人的貴人應該都很多吧
我總覺得是我自己傻呼呼的,所以不小心騙來別人的照顧
傻呼呼的笑
傻呼呼的做事
傻呼呼的被罵
傻呼呼的沉默
俗語說:天公疼憨人....正好就印證在我身上^^
我真的傻嗎?我也不知道:P
反正繼續讓老天爺覺得我是憨人就對了^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