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人和人的相處,
緣分一定是不可少的必要條件
像阿泡、憲哥,
從大一就一直有機會變成好朋友,可是我們到大三才開始認真起來
像有欽、詩蘋,想不到我們畢業以後會經常連絡
像小迷,想不到隔了一屆也可以降子好
像胖胖、新閔,詭異的開始、詭異的結束

還有些人,儘管再和善,就是不喜歡或是不想理他:P
秉持吾日三省吾身的原則,就發現
應該是我嫉妒人家漂亮,不然就是嫉妒人家有能力
再不然就是嫉妒人家比我有人緣
不過又想一想,身邊的朋友也不乏比我漂亮、有能力或人緣
所以應該也不是因為太小心眼而不想去親近
好吧......那就是緣分的錯...
因為沒有緣份,所以我才不想跟他做好朋友...啦啦啦...
哈...有點像醫生找不出病因,就說是病人體質特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