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牙醫,不到五分鐘就被賺走50元的掛號費,
最後牙醫還附贈一句話:你是不是變胖了啊?
人家明明就瘦了兩公斤!太直接的牙醫........Orz

早上七點就被挖起床,一家人一起去爬山,
很早ㄟ...還是爬很遠的山....還好不熱就是了,
一早走的路,比一個禮拜上班走的還要多!
不過一堆歐巴桑對老媽稱讚:你女兒好像高中生喔!
呵呵呵呵呵呵......快別這麼說,人家會得意...呵呵呵呵呵呵...

下午跟小叮噹吃飯,
他本來就話不多,ㄚ我又〝很文靜〞,氣氛實在是有點涼,
後來逛了一下書店

滿腦袋想著家裡的床,想補早上的好眠,
阿炮跟郭晶晶竟然來電說到台北車站!好樣的!
整個精神都來了,超興奮的^+++++^

想不到小叮噹竟然陪我走回車站,邊走邊苦惱怎麼解釋他是誰,
看到手機上10通未接電話,開始有強烈的不詳預感!
善良、單純、不經世事的我,竟然又再次被無情的謊言包圍,好樣的!
騙走小叮噹,
就開始營造要讓兩個死小孩愧疚到極點的氣氛,害人家空歡喜一場>"<

爬山有夠累,這兩天的心情也是小起伏......
港洩有情有義的小佩特地致電安慰我小小的心靈^^
我以後還是多做好人吧!不要在欺負淘氣佩了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