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大學以後,會覺得其實我的依賴性挺高的>"<

我總是溫溫的,大小事大部分都OK的性格,
很容易融入不一樣的環境,看起來和大家都一樣,
剛開始又不太講話,不懂的事,
看別人怎麼做,或是自己亂搞,就是很少開口去問人:P
照理說,降子其實應該算是很獨立,
第一次離家那麼遠去讀書,老爸老媽雖然是會擔心,
最後都會用:不過我們家死小孩很獨立!這句話安慰自己的擔心^^
ㄚ我也自己覺得我可是新時代女性ㄋㄟ...自立自強的啦!:P

但是,其實想一想,應該是一直都有些人或事讓我可以靠著,
尤其學長姐那麼熱心,正所謂出外靠朋友,
在害羞又閉素的大一生活,還好是滿室學姊陪我,
學姐要搬離宿舍之前,我還有嚴重恐慌,
延續到大二變成沒有好好照顧學妹Orz
不過後來還是很迅速的找到新的浮木繼續漂......
生活圈裡的成員,幾次重新組合與拆散,
心也就不停在安適與慌張間改變,
與其說獨立,不如說是適應力強,自有生存法則,
分分合合之間,不強留也不追求,
表面上不以為意,其實心底是很不安的......
即使只是微妙的變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