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找版,逛逛逛,逛到了中山的校友版
竟然發現,我連自己以前是哪一個班都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@.@
可見,人,只要有心,沒有什麼事做不到....

白衣黑裙是人人稱羨的高中(可能除了小綠綠以外)
說實在,國中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打拼就進去了
放榜時很高興可以進入名校
進入發現,每個人都是曖曖內含光
雖然表面上,大家都是上課削水果、偷看漫畫、偷看金庸
可是考試出來,一個比一個恐怖
不只考試,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也很棒
有人研究金庸、有人研究電影、有人研究音樂......
我,第一次體會,滅,的感覺
滅...被撲滅了>"<
讀書不比人強、社團不比人強、玩樂也不比人強
老話一句:我不喜歡輸的感覺!
這時期,調適的好辛苦,我終於慢慢明白自己不可能永遠站在前頭
但,是到了高三才明白,而青春,早已逝去了....
我的高中生活,就像我的制服顏色──黑&白
不滿意,所以不保留記憶
當然也是有很快樂的時候,更多阿呆的時候(呆琦名稱首次在此時期出現)
只是總和起來就不怎麼樣...

後來,終於找到自己的班版了,
看呀看!竟然有人已經結婚生子了ㄟ!哇...實在不可思議
原來我是敬班:P
也許該藉機慢慢找回其中彩色的記憶,來填補黑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