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家政雖然年齡差了將近十歲,但也可勉強算是一起長大,

我們兩個人的家,是親戚中最接近的,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,

小時候,媽媽會到舅舅家工作,我就在樓下跟表哥玩,

大人們總是說,家政把我欺負的很慘,常常讓我哭,

其實我對被欺負的印象不深,

只是記得我總是安靜的坐在客廳看哥哥在玩些啥,

大人說我會這麼靜的看,是因為跟他一起玩就會被欺負.....

還有一次,舅舅下班,問我哥哥今天有沒有欺負我,

我沒有回答,舅舅覺得我一定是不敢說,一腳就把表哥踢倒!

回想起來,我那時候應該是傻傻的啥都不會說吧:P

(畢竟人家很害羞,而且還沒讀幼稚園ㄇㄟ)

一直帶著這個被欺負的印象長大,我跟哥的交集實在少的可憐,

反倒是跟舅舅跟舅媽親近很多^^

長大後,少少的幾次聯絡中,也許是帶有根深蒂固的壞人印象,

真正開始感受到他在欺負我,就常常會跟媽一起氣,

不過還是很不好種,不敢跟他對嗆=.=


哥也常常是我的一面鏡子,

我跟他是家族中唯二的獨生子、女,

想來,我們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

在親戚間都屬少言、獨立型的、受寵愛的,

我曾經被形容成不愛說話、什麼事都做不好的的千金大小姐,

他則是家族中有名的臭臉王,

被這麼說,我總是覺得很委屈,但也不想辯駁,選擇繼續沉默,

而印象中常欺負我的表哥被這麼形容,我卻覺得真恰當:P哈哈...

現在想來,也許,他也經常覺得很委屈吧^^"

我們兩個只是不想,大概也是不善用言語表現自己的感覺....

不過對於他被形容成臭臉王,我心底真正的感覺還是非常的痛快!哇哈哈!

每當聽人說完他討厭的事之後,我都會私下問媽,我會不會跟他一樣,

還好我挺會傻笑的,所應應該不會比他臭:P


五月哥要結婚啦!

在家裡總忍不住要跟媽阿Q一下:等他生小孩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一下:P

接到哥邀宴的電話,其實很震驚,也有點感傷,

震驚,是想不到他會親自打電話找我,

而電話中,兩人的對話實在是超級尷尬,

哥的語氣還是有點兇、命令式的,連叫我的名字都很不自然。

感傷,是距離這麼近,又從小一起長大,

竟然像陌生人一樣,簡單幾句話都講不好>"<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我看我們兩個的距離應該也算是吧Orz

其實都是獨生子、女的我們,如果感情好,一定會會很幸福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