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,有些糾紛,偷聽調解過程,
突然讓我想到對我很好的表哥說的一句話:
再怎麼生氣,都不可以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!

小時候,還容易受控制的時候,
常常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小女孩,噗哈......
因為老媽管我很嚴格,常常都被揍>"<
可是因為小,所以都是私底下偷罵,更多的是偷偷哭。

長大一點,長力氣也長一點腦袋了,
老媽還是管很嚴,所以我們常常吵架,
我不太會吵,所以都悶著不講話,悶著氣,
老媽都會打電話跟別人碎碎唸,發洩一下他很氣的心情,
看著我長大的大表哥最知道我跟老媽吵架的週期,
總是會定期在吵架期間主動打電話來關心,或是救我出去,
因為老媽嚴,所以哥總是幫著我說話,
可是私底下不忘提醒我那句話!

現在真的長大了,
老媽改變很多,他知道嚴再也控制不了我,
都很邪惡!來軟的!害我每次出門,心都掛在家裡=.=
永遠逃不出老媽的五指山!!!

聽老媽在調解人家的糾紛,感觸很深......
不知道小時候的吵架,別人看來,是不是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?
也慶幸小時候跟老媽的爭執,因為年紀小,所以也只是一些成績上的小事,
從無數次的摩擦中,我們倆也漸漸磨出適合彼此的生活方式,
現在大部分時間,還可以像姐妹一樣一起三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