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的是阿飛,高的是捲毛
阿飛總是記得我的破蛋日,
給我的感覺就像爸爸一樣,哈哈哈...很怪吧!竟然會降子形容
可能一方面是因為他年紀頗大吧
以前總是把他的話看的很慎重,也蠻在意他對我的評價
當時年紀小,總覺得他講的話很有道理
後來才漸漸有自己的想法^^
阿飛也很會炒氣氛,記得以前一群人常去他家吃火鍋什麼的
或是大家一起去唱歌,國樂社又可稱做歡樂社啦^^
往日時光無限美好呀~~~

捲毛是大二才進來社團的,
怎麼會跟他熟了起來呢?完全忘記了ㄟ^^"
只記得他開始叫我棒棒腿,我也要不甘示弱的叫他捲捲毛,哈哈!
捲毛是我以前很佩服的人,有一部分是因為他是雄中畢業的
對我來說,雄中的人跟建中的人一樣恐怖
另外是,我實在沒遇過像他這麼愛看書的男生!
他看的書很多元、很廣泛,也許正因為這樣,他很能聊天,
跟他聊天也頗有收穫
在社團,捲毛對我也很照顧,要去遠的地方,常常都是讓他載著跑
在他畢業前,電腦掛掉都是依靠他,
有一次還修到半夜兩點,我自己都已經快要睡著了=.=
現在,雖然他當兵很苦悶,還是不會忘記要提醒我、關心我的考試
很多資訊都是第一個跟我說(他自己說的,哈!),很令人感動^.^
如果他也在台北就更完美了,降子我就多了台教具製造機:P
哈...真是壞心的想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