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大三,參加亞卓市的課程,需要去一趟央大上課
路癡的我超級緊張,正好在學校的逼逼看到一位央大人,抓來就問路!
善良的大叔還說可以到車站接我,不過那時候才剛認識,所以不敢
問完路還順便聊一聊,想不到聊很久ㄟ...挺投緣的
因為一開始就用大叔稱呼他,後來發現我比較老,他開始叫我大嬸@.@
他的網管很強,跟郭晶晶還有捲捲毛一樣,都是我的電腦救星^^
這樣的認識,應該可以算是網友吧
那....他就是我認識最久的網友了,經常會互相關心
也會常問他男生的觀點,或是跟他亂叫:P
從來沒有見過面,只通過一次電話
就醬子三四年有喔....好難得的經驗喔...
他應該是我好人專輯裡,唯一缺照片的好人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